給Q妹滿滿的祝福六月九號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是什麼呢? 是Q妹的生日啦 好快,真的好快 從她還是軟軟的小娃娃到現在 乾媽覺得她真的長大了 剛抱回來時小小的 只會哭(雖然Q妹不太愛哭,但也不當鋪愛睡覺) 常常把Q媽搞的快瘋掉 漸漸的脖子硬、長小白、會翻身……到現在開始會走路 我家Q妹真的是一直一直在成長中 昨天乾媽哄她睡覺 忽然覺得她真的長大了 小時候當她想睡覺時不管Q媽怎麼貸款哄,她總是唉唉叫 但昨天才短短幾分鐘,她就睡著了 她長大了,所以不會像小時候那樣番番的 而且她睡醒後就坐在床上,靜靜的坐著 也不像小時候那樣,醒來就哭著找麻麻 好快,真的好快 下個借錢月就週歲了 在此乾媽希望各位拔拔、麻麻們 來給我家Q妹最深的祝福 讓她帶著滿滿的祝福,快樂的長大唷!哈哈,我一歲了也~你們要送我什麼呀?玩具、糖果、衣服不管是什麼,我可是來者不拒的固態硬碟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45lpdi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